成长路上 有你见证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珠海新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长安马自达

【***访谈】

嘉宾:长安马自达珠海新通达店总经理 黄应平

目前正值传统销售淡季,本土不少品牌经销商均备受高库存煎熬,但长安马自达珠海新通达店处境则相对轻松,黄应平向南都记者表示,尽管6月份属于传统销售淡季,但凭借**换代马自达3昂科塞拉的拉动,该店单月销量接近70辆,而进入7月后访客量有所下滑。“仅有100批左右,6月份有230批”。7月截至目前该店订单仅有20多张,预计销量环比有所下滑,“目前库存情况良好,仅有60多辆而已。由于8月份CX-5配车较少,预计到时库存还会降至50辆以内。”他还指出,当库存压力超出警戒线水平,经销商通常选择牺牲部分或全部利润空间清库。但正值淡季,消费者观望情绪较重,“放价并非**,但也是迫不得已而为之。”

【**车型———CX-5】

作为长安马自达推出的*款国产SUV车型,亦是该品牌*款搭载Mazda**“创驰蓝天”技术的战略车型,“创驰蓝天”技术涵盖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四大总成,该技术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融合。此次上市的5款CX-5以2.0L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具备轻量化高刚性车身,并且强化了底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与驾驶操控性。

【威水史】

珠海市新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珠海地区**的长安马自达汽车品牌运营商,也是深圳通利华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长安马自达汽车在全国授权的**批销售服务中心,也是珠海地区**一家从事长安马自达“新马3,马自达2”的4S店。

新通达4S店*家代理销售的mazda2三厢现已在珠海隆重上市。珠海新通达把“崇尚服务,科学管理”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南,注重实效、力主创新,将“汽车健康**”作为新通达人的奋斗目标,为珠海各界提供一个**的汽车销售服务平台。

珠海永奥汽车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北汽威旺

【***访谈】

嘉宾:北汽威旺珠海永奥店总经理 张晶

据南都记者了解,此前珠海市永奥汽车有限公司同时代理两个微车品牌(即东风小康和北汽威旺),时至今年4月前后,该公司开始“2减1”———转为专攻北汽威旺一个品牌。张晶称,目前东风小康库存已经基本清空,“以前需要同时兼顾两个品牌,并且把**放在东风小康,加之北汽威旺才进入珠海市场不到两年,‘炒热’这个品牌需要一个过程,但肯定有信心做到。”张晶表示,作为珠海地区北汽威旺品牌**经销商,2014年该店的全年销售任务为370辆左右,“预计能够超额完成。”

【**车型】

俊朗时尚的外表,多金丰富的越级配置,能吃准织女们的需求,能满足男性们的要求,且价格实惠,更符合如今倡廉大趋势。北汽威旺M20价格区间为4.38万-5.78万。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及S3车型将打在1.5L和1.8L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威水史】

珠海市永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永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于2011年6月正式开业,成为北汽威旺在珠海市的**授权经销商。珠海永奥位于上冲名车城内(即泰锋物流中心侧),交通便利,珠海永奥按照北汽集团统一的4S店标准建造,提供北汽威旺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化服务。

珠海南方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上海大众、东风本田、

福建奔驰及上汽大通

【***访谈】

嘉宾:珠海南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学棣

在珠海汽车商圈,执掌南方集团的曹学棣可谓“谁人不识君”,作为本土最老资格的业界大佬之一,曹学棣先后与多个知名品牌结缘。从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到东风本田、上海大众……从乘用车品牌再涉足商用车品牌,从立足105国道再到开发斗门西部车城,曹学棣一次又一次的“胆大妄为”,常被友人质疑“老曹你是不是又发疯了”,而他早已习惯不走寻常路,“10多年前,上冲关外105国道两旁不过是菜地荒田,谁曾想日后会翻天覆地;而在几年前,斗门白蕉那块荒地野草丛生,转眼间已被南方集团西部车城覆盖。这是瞬息万变的时代,实力和眼光当然重要,除了懂得把握机遇,也要懂得创造机遇。”

【入选理由】

珠海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是本土知名企业,在汽车服务行业享有盛誉。2008年以来,集团调整了原有的众多品牌,转而加强了在汽车服务领域的投入,已经形成了集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文化、汽车驾培等全产业链业态。近年来,更是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微信平台等新媒体传播上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车型———新思域】

该汽车有几个亮点:1、北美版思域造型更为动感;2、新增入门级车型;3、2.4LSi版本车型值得期待;4、新增DA/DA+系统。新款思域将增加一款**的2.4LSi车型,这款高性能车型将以CKD进口组装的方式在东风本田生产,限量6000台。

【威水史】

珠海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集团旗下的南方、南田汽车公司自九十年代起,就在全国建立了*批4S店,一直是上海大众、东风本田一级代理商。集团还代理有福建奔驰、上汽大通等商务、多用途品牌车。

1995年成立的珠海市旧机动车辆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珠海市政府批准建立的**个二手汽车交易市场;2000年成立的珠海南方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珠海市政府按当时的国家政策批准建立的**个汽车租赁企业。

2009年集团在珠江口西岸城市核心区域投资近4亿元打造西部车城项目。

珠海香洲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一汽-大众

【***访谈】

嘉宾:一汽大众珠海香洲一汽店展厅经理罗惠宾

尽管今年受到梅华路改造工程影响,但罗惠宾向南都记者表示,今年上半年,该店销量同比基本持平,其中6月份订单量为98张,其中宝来和速腾两款主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40%,而自5月份以来,售价较高的旗舰车型迈腾亦逐渐升温。罗惠宾称,6、7、8月属于传统销售淡季,但目前该店并无库存“爆仓”之虞。“几乎每周末都有促销活动,库存系数在1.2~1.3左右,属于正常范围之内。”对于2014年车市生态,本土不少业内人士都抱持悲观态度,罗惠宾指出,今年该店全年销售任务为1000辆左右,比去年略有增长,“每家经销商都有压力,但压力不是认输的借口,能不能想出对策将压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量才是关键,按目前的销售进度来看,如期完成目标没有问题。”

【入选理由】

作为珠海地区少数几家老牌4S店之一,香洲一汽早在上世纪末便已在珠海落地生根,而且该公司一直以来只做这一家4S店,专攻一汽大众,因此在竞争激烈的大众、丰田一线合资品牌中,香洲一汽依然能成为行业的排头兵。论实力与资历,香洲一汽都可称得上佼佼者,其发家早却仅做一家4S店的风格也将会继续坚持下去。

【**车型———高尔夫7】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最有影响力的产品之一,这个系列产品已在全球拥有3000万用户的高尔夫成为世界上最畅销车型之一。作为国内*款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平台生产的轿车,**高尔夫拥有了众多超越级别的高科技装备。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AutoHold及XDS系统,而对ACC主动巡航系统等多重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则使驾驶过程安全、轻松、自如。

【威水史】

香洲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汽-大众珠海特许经销商。2004年4月,集整车销售、备件销售、车辆维修、信息反馈等四项服务于一体的4S展厅建成并正式启用。“关爱客户、注重细微”是我公司的服务理念。公司位于珠海市汽车销售集中地梅花西蓝盾路,前靠珠海市车管所,后邻珠海市新港机动车检测中心。公司主要销售一汽-大众系列品牌,目前主营包括捷达、新宝来、高尔夫7、速腾、迈腾等多个型号的轿车产品,为一汽大众一级代理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