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海悦云天社区运动会开锣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慧 近日,“龙光·阳光社区文化节”———2014龙光社区家庭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龙光·海悦云天小区热闹开锣。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面向龙光珠海项目全体龙光业主、准业主开放,每个社区都有上百户家庭报名参赛。

比赛项目覆盖所有年龄段的业主,如儿童组有锻炼小朋友耐心的“幸福龙光塔”和需要身体协调力的“快乐投篮”,少年组有以肺活量一较高低的“**龙卷风”和考验**度的“幸福套圈”,成年组有全家齐上阵的“袋鼠快递员”。比赛以家庭为总积分单位,积分*高的家庭总**可获千元大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