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水岸二期一线江景尽收眼底上洗手间都是享受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华发水岸主打江景资源。 南都记者陈育摄

作为本土**房企,华发无论是建房子还是卖房子的速度都相当惊人。2012年底拿下珠海大桥东华发水岸地块,两年不到的时间,一期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二期也已经在6月28日启动诚意登记。华发水岸的销售中心目前设在华发商都A馆2楼的华发生活馆。从华发商都开车过去,大概5分钟能到,项目自身也配备了3.5万平方米的商业,相信几年内这里的居住氛围也能逐步成型。

由于该楼盘本身主打的便是江景资源,所以与一期相比,二期*大的卖点在于全是一线江景单位。产品面积约60-146平方米,赠送面积较多,实用率能超过100%,这也是华发系产品迄今为止赠送比例*高的一批产品,据说阳台整体赠送比例能达到28%。尤其是*近全国建筑面积计算新规刚实施,相信两年后珠海楼市很难再找到这样的产品。

二期体量不少,所以光是户型图就有十几种。户型方面,个人*青睐的是“V”户型的楼王单位,不知道是不是巧合,“V”代表着胜利的意思,或许也更迎合购买楼王产品的市民的喜好。楼王单位141-146平方米,单位面积不算大,而且作为楼王单位,南面一线江景自然不在话下,两梯两户,南北通透,估计夏天空调费都可以省下一笔。

从实用的角度出发,该户型客厅阳台和几个房间都有赠送面积。四个房间都带有飘窗,这部分面积为全赠送。*具华发特色的是,两个卫生间都带了面积全赠送的飘窗,而且其中一个卫生间的飘窗还是转角“L形”的,看来连上个洗手间都是一种享受。

**人:南都记者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