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级、奥德赛领衔8月新车“尝鲜”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凯迪拉克ATS-L***标致408奔驰**长轴距C级车现代捷恩斯景逸S50***科鲁兹江淮瑞风S3***奥德赛

九、十月份素来被厂商们冠以“金九银十”,骄阳似*的8月里,车商们已经开始“全副**”为销售旺季做好准备,多款备受瞩目的重磅新车也将一一与消费者见面。这些新车型覆盖了各个级别,很多可能你心仪的车型就在其中。以奔驰**长轴距C级车、**奥德赛、**标致408等“拳头产品”**的新车阵容注定会在市场上掀起一阵波澜。接下来,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它们以及其在深圳本地的市场动态。

***标致408

新车特点:EMP2平台/新动力

上市日期:8月27日

预计售价:13万-19.5万元

***标致408采用了家族*新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沉稳且不乏时尚气息。新车基于PSA**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达到了2730mm,“身材”在同级别车中称得上佼佼者。

内饰部分有全黑和双色浅内饰两种风格,提供6种不同的钢琴漆、拉丝和木纹材质饰板。配备的标致*新“AllinOne”集成触控系统,依托于中控台上的9.7英寸触摸屏能够实现空调、行车辅助、多媒体、导航等多项功能的操作。

***标致408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8LCVVT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39Ps,1.6THP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67Ps,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自动启停技术。传动部分,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动态:记者从深圳和致4S店了解到,新款标致408展车现已到店,在11日前预订的客户可享“订金增值收益”,27日上市后即可交付第一批新车。

凯迪拉克ATS-L

新车亮点:轴距加长85mm/增25T车型

上市日期:8月15日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国产ATS-L在外观风格上与进口ATS保持一致,仅在车身侧面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镀铬饰条,同时轴距在进口ATS的基础上加长了85mm,达到了2860mm。车身加长的同时仍将车辆的前后配重比例保持在50:50,优异的操控性能得到了保证。

配置方面,国产ATS-L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进口高配车型上出现的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等配置也将被沿用在国产ATS-L上。

动力方面,国产ATS-L延续了2.0T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这一动力总成,有两种不同的调校,25T车型搭载的是2.0T标准功率版发动机,28T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发动机。虽然加长后的车身重量略微增加,但官方数据显示28T车型的0-100km/h加速也仅需6.2秒。

市场动态:记者从本地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ATS-L展车预计在本月中旬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

奔驰**长轴距C级车

新车亮点:轴距达2920mm/内外焕然一新

上市日期:预计8月25日

预计售价:37万-49万元

***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已于7月25日正式下线,新车在“本土化”上下足了功夫,2920mm的轴距相比海外的新C级标准版加长了80mm,相比在售的现款C级更是增加了160mm,车内后排空间明显提升。

与现款C级和E级一样,奔驰**长轴距C级车也有两套不同风格的外观。同时,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台造型更有层次感,怀挡、7英寸显示屏、全景天窗等配置处处彰显出豪华感。

奔驰**长轴距C级车先期上市,将提供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搭载2.0T低功率版的C200L和2.0T标准功率版的C260L,后期将推出入门级的C180L和高阶动力的C300L、C400L。

市场动态:记者从本地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长轴距C级车展车预计本月10日左右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在40个工作日左右。

现代捷恩斯

新车亮点:**设计/轴距加长75mm/选择四驱系统

上市日期:8月18日

预计售价:40万-60万元

全***现代捷恩斯(原名为劳恩斯)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借鉴现代HCD-14概念车,相比在售的现款车型更富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捷恩斯长宽高分别为4990/1890/1480mm,轴距为3010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了75mm。

内饰方面,**捷恩斯的整体布局更为大方简洁。作为现代的旗舰车型,捷恩斯在配置方面表示出足够的诚意,配备12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智能泊车系统和后排双显示屏娱乐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部分,***捷恩斯提供了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大功率189kW的3.0LV6发动机和*大功率207kW的3.3LV6发动机,传动部分均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选装。

市场动态:记者从深圳进口现代店了解到,新款捷恩斯展车预计本月中旬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

***奥德赛

新车亮点:尺寸加大/配置升级

上市日期:8月7日

预计售价:25万-32万元

***奥德赛的车身尺寸达到长4830mm、宽1820mm、高1695mm,轴距为2900mm,相比在售的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0mm、宽度增加18mm、高度增加125mm,同时轴距也增加70mm。另外新车提供2+2+3的座椅布局,同时将第二排车门的打开方式由原来的手拉式改为了侧滑式,完全超越了上一代车型。

新车的内饰中控台层次分明,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传统的物理按键由触控面板取代。同时,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提升,新车将配备有第二排航空座椅(带4向滑行功能)、自动泊车系统、电动侧滑门等配置。

动力部分,***奥德赛将搭载与第九代雅阁相同的K24W5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大功率137kW,*大扭矩243Nm,传统系统则为一台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8L。

市场动态:记者从广汽本田本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奥德赛展车已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科鲁兹

新车特点:**设计/MyLink系统/动力升级

上市日期:8月22日

预计售价:11万-17万元

***科鲁兹的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更为流畅,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更显年轻动感。车顶运用快背(Fastback)设计,增加了轿跑气质,同时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其风阻系数仅为0.28。

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飞翼式双座舱”的设计风格,大胆地采用马鞍棕色,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仪表盘营造出十足的个性。同时,首次搭载的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蓝牙语音、智能导航、智能手机双屏互动投射等丰富的娱乐和通讯功能。

动力部分,全***雪佛兰科鲁兹将会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为110kW,匹配6速手动或DCG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大功率为84kW,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市场动态: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科鲁兹展车预计本月中旬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约30个工作日。

景逸S50

新车特点:1.3T发动机

上市日期:8月31日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旗下的首款轿车,定位于一款舒适、经济实用而又不失体面的家用轿车。景逸S50拥有大气稳重的外观,采用了三辐镀铬格栅以及流线感十足的前大灯设计,同时新车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景逸S50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配以银色装饰条,各功能区划分明确,整体设计风格中规中矩。配置方面,景逸S50配备了ABS+EBD、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蓝牙系统以及六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景逸S50搭载的是来自沈阳三菱的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大功率为88kW,后者*大功率为90kW。传动系统,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市场动态:记者从深圳东浩店总经理陈伟处了解到,景逸S50展车预计本月下旬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9月份可提车。

江淮瑞风S3

新车特点:动感外观/丰富配置

上市日期:或8月22日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S3前脸采用“宝瓶口”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令人过目难忘,侧身线条饱满,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65mm/1660mm,轴距2560mm,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内饰上瑞风S3采用深色的内饰搭配,加之三辐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同样营造出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和自动空调等。

瑞风S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功率达到83kW,*低配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则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瑞风S3后期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市场动态:记者从深圳市金诺得店了解到,瑞风S3展车*快本月底到店,现暂不接受预订。采写:南都记者 李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