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气成奢侈品找个地方“呼吸”去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武隆天坑有潮润的空气。资料图片五大连池水平如镜。CFP供图韶关车八岭植被保护完好。资料图片

近日,广东深圳市发布了《2014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名单,根据发布方解释,评价指标包括“五高一低”,如国土空间森林与植被覆盖率较高,历史年度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较高,人类旅居活动区域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较高,主要景观区绿色度、舒适度、美感度较高,生态文明建设与低碳发展推动力度较高及全境范围灰霾灾害天气影响较低。

曾几何时,好空气成为这个世界上*昂贵的**品,而我们只能不断地出游,找个好地方,美美地吸上几口高负氧离子的空气,可以深呼吸的地方便成为出游的*选。

韶关车八岭带孩子去探索自然

深呼吸:韶关车八岭自然保护区位于广东省始兴县东南部,主要保护对象为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及**动植物,是我国综合自然保护区之一。

[**线路]

知途旅行网:车八岭自然探索科普活动

行程亮点:该线路邀请了车八岭自然保护区的研究人员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孩子们认识各种植物及其作用,识别动物保护色,学会野外辨别方向,同时以“植物粘贴画”、“观察夜间活动的昆虫小动物”、“画出地形草图”等活动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他们的想象力。

台湾花莲随意挥洒时间

深呼吸:在花莲,有好多种消遣方式———可以在七星潭的海边吹着海风,捡上一两块奇特的鹅卵石回家做手信;也可以深入太鲁阁公园,大口吸着大自然的新鲜氧健步走;或者到牧场里跟小动物们打招呼,喝上一杯鲜牛奶……深呼吸,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回归*简单的行走。

[**线路]

携程旅行网:台湾环岛8日跟团游·101登顶+垦丁

美国**斯加北极光出现之地

深呼吸:走进广袤的森林,走向湛蓝的天空,走近清澈的湖水……纯粹的自然之中,舒适的现代化生活永远近在咫尺。**斯加的费尔班克斯还有“北极光*都”的美称,以其寒冷的冬季与夏季的长时间光照而闻名,一年之中有超过200天的极光现象。

[**线路]

广之旅:美国**斯加冰川北极光纯净之旅11天

行程亮点:9月25日出发,在**斯加的“极光之城”费尔班克斯等待极光出现。再搭乘小型观光飞机俯瞰白雪覆盖的北美*高峰麦金利和巍峨壮丽的**斯加山脉。

伊春行走在*美的夏天里

深呼吸:伊春在黑龙江的东北部,是我国的林都,森林覆盖率很高。五大连池位于黑龙江省德都县,由于火山喷发的熔岩流,将流经火山附近的白河截为五段,形成了五个熔岩堰塞湖,故被称为“五大连池”,为中国东北部著名的火山群。

[**线路]

广之旅:伊春、五大连池,呼伦贝尔,满洲里,哈尔滨双飞10天

行程亮点:行走避暑胜地呼伦贝尔大草原、林都伊春,感受中国*美的夏天;于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漫步在富饶的小兴安岭林区,前往五大连池。

武隆逃到天坑呼吸空气

深呼吸:武隆不仅有世界上规模超大的天生桥群—————天坑三硚,还有号称“*美的地下艺术宫殿”的芙蓉洞、可探听地球心跳的龙水峡地缝、南国第一草原的仙女山、水上喀斯特原始森林风光芙蓉江。在这里嗅着潮润的空气,在炎热夏季,武隆的平均气温比重庆主城区低15摄氏度,加上四周环境好,空气好,适合放松心情。

[**线路]

广之旅:黔江武隆,天坑三硚,酉阳桃花源双飞4天团

千岛湖享受湖上休闲一刻

深呼吸:千岛湖是世界上岛屿*多的湖,风景区中森林繁茂,绿化率达到100%,湖水晶莹清澈,能见度达12米,属国家一级水体。千岛湖山清水秀,环千岛湖游,晴朗的天气,阳光很温柔,一路恬静、温暖、舒适。

[**线路]

广东中旅:黄千杭上海双飞六天休闲游

线路亮点:从名山再到靓水,从城市到古镇,把华东加安徽精华景点一一游遍,入住千岛湖边酒店,黄山入住山上,骑单车游千岛湖,参加千岛湖激情泼水狂欢夜;加游兰溪诸葛八卦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