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佛山品牌国际竞争力调研进东鹏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罗磊 近日,“佛山品牌·向世界出发”2014年佛山品牌**竞争力调研活动在东鹏瓷砖总部举行。调研小组团队从产品力、品牌力和**化运作三个维度,对东鹏进行深度调研。

据悉,此次佛山品牌**竞争力调研,得到了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小组的支持和指导,由佛山传媒集团、佛山日报社携手中山大学****研究中心*次对佛山主要支柱产业的30个**品牌进行**化竞争力调研研究,深入研究佛山品牌的**化竞争力,寻找中国自主品牌**化的**,提升佛山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佛山品牌与世界对话。东鹏作为佛山支柱产业———建陶**企业,受到了调研组委会的力邀,接受调研,*度披露了其鲜为人知的品牌**化建设的的做法、经验和路径,为行业**化发展树立了良好榜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