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悦居、莲馨家园保障房终审名单公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启明新一轮的龙悦居、莲馨家园**性住房终审合格名单昨起开始为期15天(21日截止)的公示。入围经济适用房终审合格家庭有1423户,安居型商品房终审合格名单有244户。

本次公示的名单中,初审入围和终审情况分别如下:经济适用住房初审合格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1424户,终审合格名单1423户。安居型商品房初审合格家庭231户,终审合格家庭244户。其中,初审合格终审不合格1户,新增14户。新增家庭为原**对象在初审公示期间按规定提交了安居型商品房申请,经核查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

公租房初审合格家庭27户,终审合格31户。其中,初审合格终审不合格2户,新增6户。新增家庭为原**对象在初审公示期间按规定提交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经核查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

市住建局提醒,申请人需要注意的是,终审合格的申请家庭须于12-16日按规定时间前往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领取《选房通知书》等资料。15-19日,售房中心将组织合格申请家庭前往龙悦居四期现场看房。本次公示期内无异议或者有异议经核实异议不成立的终审合格家庭,应当按照《选房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选房。选房期间每晚9点前,在市售房中心网站公布剩余房源。此外,申请家庭在签订购房合同或租房合同之前,申请人新组建家庭(含单亲家庭)或住房、计生、户籍发生变化的,应当在**时间提交有关证明材料。若未如实申报,一经查实,按弄虚作假依法进行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