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1.3亿买南沙万达整层商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实习生江浩瀚近日,在广州南沙万达广场的金街内部认购会上,有“**”一口气花1.3亿元买下了当期金街二层整层。记者了解到,尽管不少地方传出了高库存、成交低的消息,不过依然有投资客伺机出手。南沙万达广场上周一次内部认购中,不少投资客一买就是数套商铺。

“只要我一来,后面就会有一堆品牌跟着来,到时候我再把物业租给他们,做他们的房东。”日前,顺德某品牌家电老总张先生一口气花了1.3亿元,认购了南沙万达当期推出的二层整层物业3000多平方米。他告诉记者,几年前他便尝试开直营店,但选址很麻烦,好地段商铺转让费和租金也高得惊人,当经营走上正轨,房东又**续约,所以决定要自己做房东。“租铺不如买铺,短时间内的价格起伏,那是炒房的人要考虑的问题。”张先生表示。

南都记者了解到,除张先生外,还有不少投资客依然在出手置业。陈先生在白云、佛山、番禺、增城、长沙等地的万达广场都有物业。这次在广州南沙万达广场又和朋友联手买了万达金街5间商铺。在珠三角地区经营潮州菜馆十几年的刘总,也出资千万购买南沙万达二期金街三层6间商铺,用于经营餐饮。

万达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

又讯记者林广实习生江浩瀚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后,万达集团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鲁甸县民政局捐款1000万元,帮助灾区抗震救灾。据了解,26年来,万达集团奉献于社会慈善事业的现金累计超过35亿元,是中国民营企业中慈善捐赠额*大的企业,7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