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国际摄影周正全球征稿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罗湖区昨日宣布,*届深圳**摄影周将在10月22日开幕,而*届深圳**摄影艺术展览、**策展人系列展览以及“文明让我们生活更美丽”摄影大赛,目前正在向**征稿。

*届深圳**摄影艺术展览面向**各个国家和地区征集摄影作品,分为彩色和黑白两组,由10名**权威摄影评委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公开评选,优秀作品将于2014年10月22日起,在深圳美术馆进行为期9天的比赛主题展览。

而面向**征稿6月份就已经启动,9月2日截稿,9月8、9日将组织评委进行现场评比,**的摄影爱好者,都可以直接通过网站(WWW.szipe.org)进行报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