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选自主创业项目100万元公益创业金等你来拿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罗湖区的本科应届生看过来,7月31日,罗湖区慈善会发布公告,罗湖区慈善会2014年DGVI员工慈善基金本科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计划项目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此次慈善资助总金额100万,符合条件的罗湖区本科应届毕业生可申报。

据罗湖区慈善会工作人员介绍,在大学生创业优势与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寻求特色融合的大背景下,为切实推动罗湖区困难本科应届毕业生创业事业平稳有序发展,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激发大学生创业活力,完善支持罗湖辖区困难大学生创业的工作体系和服务平台,去年12月,深圳市罗湖区爱心企业DGVI在罗湖区慈善会冠名设立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2014年DGVI员工慈善基金本科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计划项目,帮助化解大学生创业****的问题,资助总金额100万。

罗湖区慈善会拟定了《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2014年DGVI员工慈善基金本科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计划项目的实施细则(试行)》及相关文件。现拟征集符合条件的罗湖辖区困难本科应届毕业生参选本项目,实实在在地满足大学生创业所需、所想、所愿。罗湖区慈善会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条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接受社会监督。

据介绍,区慈善会将在规定时间内组织**评审团对申请人提交的项目书进行评审,评审团组成人员共计7人,主要参与项目申请书评审工作。区慈善会将依据评审标准(附后)对项目申请书进行甄选,选出入围项目并递交评审团;评审团综合评定各入围项目,确定*终资助名单,并在媒体公布*终资助名单,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DGVI员工基金给予每个符合资助条件的创业计划2万至5万元不等的资金扶持,由项目评审团*终确定扶持金额(特别**的作品将酌情获得更多资金支持,但*多不超过10万元)。*终获选资助的项目,资助款项将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转入项目申请人(负责人)的账户,资助金额以评审团*终评定的为准,区慈善会将定期监督各资助项目的执行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

申请条件

1.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2.无不良信用和违纪违法记录。

3.项目实施期内每年度罗湖户籍低保、低保边缘家庭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4.申请者原则上为个人申请(申请人可自行组团),同一申请人只能申请一次项目资助。

申请人有如下情况之一者,不接受其申报:

1.申请人正在被司法机关或有关部门立案调查。

2.提交虚假申请材料或不符合申请条件。

3.其他不符合项目资助条件的情况。

报名流程

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DGVI员工慈善基金本科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计划项目申报分为两个阶段:**阶段是网上申请阶段,第二阶段是提交纸质材料阶段。

1.网上申请:申请人登录“深圳市罗湖区网上行政服务大厅”,从“社会建设民生创新”(http://service.szlh.gov.cn:8088/mscx/default.jsp)进入通知公告模块下载并填报相关资料(附件2《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2014年DGVI员工慈善基金本科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3《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2014年DGVI员工慈善基金本科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连同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低保/低保边缘证电子扫描件)发送至luohucishan@163.com.

2.提交纸质材料:资格审核通过后,申报人应在接到通知的截止日期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罗湖区慈善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申请材料相关要求请参考附件1《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2014年DGVI员工慈善基金本科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计划项目申请指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