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检验将不再豁免八个项目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燕 深圳市所有电梯检验更加严格,此前可豁免检验的八大项目从2015年1月1日起将**豁免,而是纳入定期检验中。电梯使用单位需要此期间内完成相关整改。

市市场***8月5日发布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电梯检验豁免项目整改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表示,从2015年1月1日起,原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关于深圳市在用电梯实施监督检验规程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和市特检院2013年12月18日印发的《实施09版电梯检规对部分检验项目豁免或检验要求调整的说明》规定情形的豁免检验项目,将全面停止,也就是说,豁免检验项目将**豁免,而是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实施定期检验。

涉及的豁免项目总共八项,包括紧急开锁装置、自动关闭层门装置和轿厢紧急**装置等。市市场***要求,从发布通知的8月5日至2015年1月1日期间,存在豁免检验项目的电梯,使用单位应按要求立即组织开展整改工作。市市场***针对八项豁免检验项目给出了整改要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