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伙劫持14岁女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锐川在宝安塘尾一家宾馆住了一个月之后,24岁的湖南青年小欧从超市买了一把西瓜刀,并在昨日上午突然劫持了宾馆**14岁的女儿。而他劫持**的原因,竟然是自己“不想活了”。事发仅一个小时后,宝安塘尾派出所的民警便成功将女孩解救。

据调查,小欧今年24岁,湖南人,中专文化,此前在福永街道和平社区一家工厂上班。不久前他辞职回老家,由于没有工作受到父母的排斥,于是再次回到深圳找工厂上班,但没有过试用期,便一直住在宾馆里面。小欧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表示劫持**的动机是自己“不想活了”,因为父母不认可自己,*也被人骗光了,他还曾产生过**的念头。目前,小欧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