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村支书因纳贿等获刑 曾生意身份证144个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原全国人大代表、江门市新会区仁义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钟明照**非国度工作人员纳贿罪、职务侵犯罪、调用资金罪、生意国度机关证件罪案,近日在江门市中级人民**了案。**终审讯决驳回了钟明照上诉,维持了一审**1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判决。

新会区**一审认定钟明照以非国度工作人员身份纳贿28.9万元,侵犯集体**97.097万元,调用资金410万元,生意居民身份证144个、户口簿26本,决议以非国度工作人员纳贿罪、职务侵犯罪、调用资金罪、生意国度机关证件罪数罪并罚,对其处以有期徒刑13年6个月,并处充公小我**4万元。

经查,钟明照从1984年起任仁义村党支部书记,并担任仁义房地产开辟公司、仁义实业成长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直至2011年6月告退,主政长达27年。其在担任新会区仁义村村委会书记、主任及该村部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时代,操纵职务上的便当,采纳不计入公司出入账目及以白单抵库等手段套取集体资金,视为己物加倍以利用、措置,由其小我或少数人侵犯。同时,其还操纵手中权力,未经集体研究决议,私行调用某某村委会及其部属企业的集体资金借给其他单元利用,并从中取利;采办伪造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生意国度机关证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