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工短缺 名企提前抢人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招工 

昨日,记者从佛山智通人才市场获悉,该市场近几年的招聘会数据显示,**技工人才短缺,技校毕业生供不应求。8月16日,该市场将举办第五届郝师傅技术型人才专场招聘会,近两百家企业进行招聘,将提供近2000个技术型岗位。

近日,省人社厅发布消息,广东人才市场**技工人才短缺,技校毕业生月薪远超本科生,广东很多企业近几年均调高了技能人才薪酬,技术型人才的薪酬增幅年均甚至达到10%-20%,5万-10万的中**技术及技术管理岗位日渐趋于正常。“很多企业已经提前开始*人了,广东科达洁能、海信家电、联塑科技实业等佛山名企均会提供多个岗位入场揽才。”佛山智通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李露)

展会 俄罗斯风情摄影梁园巡展

昨日上午,由禅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禅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禅城区梁园博物馆协办的“郭小宁·梁力昌俄罗斯风情摄影作品巡回(佛山禅城)展”在梁园开幕。展会将展出摄影家郭小宁、梁力昌近100幅俄罗斯自然风光、城乡风貌、民俗风情和人物表情的作品。据介绍,该摄影展曾在广州、中山等地展出,本次在佛山的摄影展将持续到8月底。

(南都见习记者关婉灵)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