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公交枢纽站重点时段加强巡防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实习生符荣婷通讯员陈立雄陈剑锋钟志清 19个公交枢纽站和市际客运站场、26个**地铁站,在**时段加强巡防工作。昨日从广州警方获悉,7月份,广州警方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及时发现有价值线索4757条,协助破获刑事案件1774宗,抓获涉案人员1907人。

7月,广州警方和武警广州支队联合制定武警部队,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勤务安排和后勤**工作制度。同时,广州警方进一步加强公共交通工具及站场的*安防控,在常态巡防的基础上,在**时段加强全市19个公交枢纽站和市际客运站场、26个**地铁站的巡防工作,加大对站场出入人员、站口附近车辆的检查、盘查密度,**强化违禁物品查控工作。

特警支队结合**巡防工作,安排执勤民警利用上岗、撤岗时间,在地铁出入口、**枢纽站台及沿线随车开展**巡逻,对可疑人员及物品进行盘查;同时,强化*车站、省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地铁站及周边大型公交站点等*安复杂区域的徒步巡逻。天河警方结合武警巡逻勤务安排,对分局特勤大队和派出所的各类巡组进行调整,增强BRT沿线的巡防工作,同时调整35个巡组的巡逻路段,巡逻范围覆盖辖内**公交站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