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被撤销 留用却遭降薪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业务调整,广州分公司被撤销,仅设立办事处,不少员工被解散。被留用的员工阿霞(化名)却高兴不起来,原因是保住饭碗的同时工作性质也随之改变。**是即使仍然留在公司,阿霞的收入待遇跟以前也无法相比。

阿霞在一家管理咨询公司工作,是广州分公司的一名项目经理。6月底,位于上海的总公司发出公告称,因业务调整需要,广州分公司即将撤销,原有的广州地区业务合并到上海总公司。公告称,广州分公司部分员工可以选择分流到上海总公司或派往其他分公司工作,不愿分流的员工可领取赔偿后离职。

阿霞介绍,广州分公司员工共计10人,大部分是销售人员。在公告发出后,大多数同事都不愿意离开广州,因此选择了离职重新找工作。经过争取,平时工作表现出色的阿霞成为了办事处**留用的员工。

上个月底,原广州分公司变成驻广州办事处,位于体育东的办公室也被撤销,公司要求阿霞在家自助办公。分公司变成办事处一个多月,阿霞每周的工作就是写清单向总公司汇报,工作量大大减少,对应的薪资待遇也缩水到助理的级别。“每个月3000元出头的工资,还不到我以前的一半,早知道就拿遣散费走人了”,目前,阿霞已向总公司递交辞职申请。南都记者夏嘉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