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思科即将开始新一轮裁员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9日午间消息,思科在本周三发布了第四财季财报。财报发布后就出现了思科即将开始新一轮裁员的传言,外界猜测思科可能在下周宣布这一裁员决定。而具体的裁员日期将是在10月。

外界仍无法确认这一传言,而透露这一消息的人是博客布莱德-里斯(Brad Reese)。而里斯本人只是说这一消息是由一名匿名人士透露的。另有消息称,思科正在研究重组其一些工程小组。

里斯曾在去年也透露了这一令人感到意外的裁员消息。当时也表示这是由一名匿名人士透露的。

去年8月,思科发布了优于预期的财报,但是仍裁员4000人,占总员工人数的5%。在思科总部办公楼工作的大约900人于去年10月收到了解雇通知书。

所以,当前的传言很有可能是担心同样事情今年再次发生的员工口中透露的。

思科**对此做出评评论。但是目前已经知道的消息是:思科已经在重组一些工程团队。有一位高管透露,他负责的部门已经宣布重组,结果他的职责也将发生根本变化。

我们也知道,思科CEO约翰·*伯斯希望以比当前更快的速度来更新公司员工。

*伯斯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个运行良好的组织总是会对其组织10%的员工进行更替,也包括高层**。我无心做到这一点,但我们需要有3%至5%员工自愿离职率。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们处于3%。“ 。

思科拥有在夏天宣布裁员的历史,而此时也正是其财年结束前后。除了在2013年8月宣布裁员4,000人之外,思科还在2012年7月宣布裁员2%。自2011年以来,裁员已成例行公事。2011年,思科推出了一项名为“加速思科转型计划( ACT )”的工作,由**副总裁安吉尔·门德斯负责运行。

在2011年至2013年间,思科共裁员1.2万人。

不过思科也通过并购增加了公司员工。思科目前拥有员工7.5万名,这与去年8月公司宣布裁员时的员工数量相当。

去年,一位前思科员工曾透露:“思科的标准是给一名员工2到4周的时间去找到另一份思科的岗位,然后对他们进行裁员。他们这样做,能够**公司大幅裁员后不会出现大量岗位空缺。”

思科在本周三发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思科第四季度营收为46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40%。117亿美元增长6.2%;净利润为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亿美元增长18.4%。思科第四季度业绩略微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虽然外界仍无法获知思科是否会真的进行裁员,但果真如此也不会令人感到吃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