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强台风袭日本致10人灭亡 179万人告急出亡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受本年第11号台风“夏浪”影响,日本北部地域普降暴雨。自该台风登岸日本列岛以来,已造成10人灭亡、多人受伤。相关部分已发布预警,要求该国可能受灾的179万公众告急采纳出亡办法。

第11号强台风于11日从日本海北上,受此影响,北海道地域普降暴雨。日本景象形象厅呼吁人们继续提高警戒,注重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灾难的发生。

此前,风力达每小时162公里的台风由西南海岸经赤穗市登岸日本*大、生齿*密集的本州岛。本州三重县发布了**流别警报,这意味着台风将对该县组成严重威胁,“****”的大雨可能在本地激发泥石流或大规模水患。

日本西部有大片稻田和民宅浸泡在洪水中,大树和电线杆也被强风吹得七颠八倒,已经造成至少86人受伤。**已命令160万人分散。

8月10日,日本有300多趟航班因为台风吹袭被迫打消,很多新干线*车办事也临时间断。因为今朝正好是日本夏日的盂兰盆节,很多出行的人们是以被迫滞留机场或*车站。

就在约一个月前,台风“浣熊”也曾袭击日本南部,数人遇难,并给本地造成严重粉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