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年投3000万支持台资企业搞科研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裘萍 广州将在科研经费中连续3年每年投入1000万元支持台资企业科技研发工作。广州市**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穗台经贸合作和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包括扶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深化穗台产业合作、优化台商投资经营环境等六大方面。

《意见》明确,由广州市科信局牵头,在科技经费中连续三年,每年投入1000万元支持台资企业科技研发工作。各区、县级市要安排相应资金,扶持属地台资企业的科技研发工作和加强转型升级辅导。支持台资企业申报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一定支持。

此外,台胞子女在广州市初中学校应届毕业报考高中阶段学校,享有与户籍学生同等的报考范围,并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录取。户籍在本市的台湾省籍同胞子女,***门予以加10分投档录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