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饽饽”可能要“变味”?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涨价已经不是**欧美大国的“**”,刚刚风生水起的移民项目,也在“密谋”水涨船高。记者从景鸿移民了解到,来自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表明,匈牙利国会预计今年9月将宣布对匈牙利国债投资项目实施涨价,具体涨价的金额还未确定,预计将从25万欧元调整至30万欧元,并在2015年度实施。

“之前传言的加价消息终于得到证实。”景鸿董事长关景鸿分析,2014年匈牙利国债的认购截止日期是11月20日,这以完成投资的日期为准,递交居留申请的截止日期是今年12月20日。基于当下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的*爆情况来看,今年该项目开放的2000名额将可能被一*而空。

据记者观察,匈牙利国债投资项目自去年4月18日正式开售,因申请条件简单,只需投资25万欧元购买国债即可成功获得绿卡,无语言、学历、管理经验、家庭总资产、资金来源证明等要求,还具有申请周期短、无移民监等特点,一度成为黑马。这个低价“杀手锏”不仅惹得葡萄牙、西班牙们眼红,也迅速受到希望获得“申根通行证”的国人的追捧。

关景鸿进一步分析,今年匈牙利国债投资项目2000名额数量趋紧,估计若9月匈牙利国会正式公布加价消息,届时将有大量紧抓“旧政”的客户涌入,而一旦错过了今年的申请配额,不但要多花时间等待明年配额,还需要掏出更多的资金投入。

随着欧洲投资移民热度的不断增加,欧洲各国移民政策逐渐受到市场关注。虽然欧洲移民项目很多,但在目前申根国家中能****拿到**居留签证的却是凤毛麟角。

深圳出国行业**人士王竞表示,匈牙利是欧洲申根国,一国签证,走遍申根国家而无需再签证。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移民者的日常生活,既可以去其他申根国旅游、工作或学习,也可以为将来转入其他国家创业,**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此外,匈牙利实行八年制义务初级教育和四年制**中学教育。移民匈牙利之后,投资者子女可享受当地免费**教育(小学-高中阶段)。

按照王竞的建议,匈牙利项目*适合资金在500万元左右的人士,这样的资金不仅可以帮助申请人获得匈牙利的身份,在当地自由居住、工作、学习,还可以购买一套多瑙河边的**公寓,这样比较贴近现实生活。

实际上,不仅是欧洲投资移民中*省*的“香饽饽”可能要“变味”,其他“老大哥”也蠢蠢欲动。按照葡萄牙移民部官方网站发布的*新数据,截至今年上半年,**已有1166位投资者顺利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这其中来自中国投资者的有952名,占总体的81%。从以上数据不难分析出,中国投资移民大军正在以投资房产的方式涌入葡萄牙,欧洲地产行业也藉着这股来自东方的投资热潮走上了膨胀式扩张的时代。不过,国人的大比例也引来了深圳移民界的忧心忡忡:“一旦申请人骤增,葡萄牙势必会对投资移民政策作出调整,甚至关停。”换而言之,欧洲的政策随时可变,固有优势未必会一成不变。

但是,尽管炙手可热,欧洲的“诱惑”依然难以与**移民地相匹敌。南都记者注意到,不久前胡润研究院与汇加顾问集团针对已移民、正申请移民和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的专项调研发现,从移民输入国来看,美国是受访高净值人群投资移民的首选国家,“笼络”了半数受访群体,遭遇政策巨变的加拿大仍然排名第二,占21%;紧接着是澳洲和欧洲,分别占9%和7%。与此同时,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想移民的*主要原因。

采写:南都记者 卢亮

图片:CFP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