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家惠州行 20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李更祥“云之家中国行惠州站”近日在惠州凯宾斯基拉开帷幕。惠州200余家企业的代表抵达现场,与惠州金蝶的**一起探讨“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管理转型”。

金蝶创始人徐少春介绍称,云之家从社交化的工作空间,演进到移动工作平台,历时三年时间,是一次重大新版升级,将带给用户**的体验,开启一种新的工作方式。

据悉,万科是云之家*早的客户之一,万科信息化负责人介绍,目前基于新版云之家开发的“万科微V”已将诸多管理服务从PC转移到手机上,逐步取代了传统的信息门户。该产品不仅可以像**一样进行沟通交流,而且可以以订阅的方式轻松获取所需的办公轻应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