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秒钟 秋田犬被掳走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丢失的秋田犬。

八记者周伟涵 偷一只狗有多快?答案是10秒钟!价值近万的秋田犬就被掳走。

10秒钟能干什么?就算在古代刑场,刀起刀落也要犹豫一下也要喝喝酒壮胆。可是,昨日清晨6时20分左右,坪地街道西湖苑小区的张女士遛狗时,狗被人花了10秒钟掳走。

“在自己家门口,原以为没什么事,就放开拴狗绳,让狗到处去跑跑”。张女士回忆,当时自己在香元排路的左边,她的狗在路的右边,一辆暗褐色的破旧小面包车迅速冲过来,车速超过60公里,从自己和狗的中间穿过,“我吓了一跳,赶紧往路边一闪,等到我缓过神来,狗已经不见了,整个过程不到10秒钟”,张女士说,连车牌号也没记住,被偷的秋田犬重量大约30斤,价值近万元“关键不是*不*的问题,而是我们一家已经跟狗有感情了”。

张女士是坪地街道怡心社区居民,平时都是早早在附近路段遛狗,狗对附近路段已经很熟悉,所以就没牵拴狗绳。

附近一位保安提醒说,作案的应该是专业偷狗贼。前不久发生过一起类似的场景,偷狗贼是用一个套索,直接拖上车的,狗哼都哼不出声音的。

张女士称,昨日清晨被偷走时狗是剪了毛的,希望有看到的市民尽快与她联系,避免类似行为再发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