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窗口排队,广园客运站可微信购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他城资讯

广州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广州市广园汽车客运站”**公众号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营,其中的“**购票乘车”方式提供电子车票,无须打印,可直接通过“**快速检票通道”检票。

**购票操作程序十分简单,**步,关注“广州市广园汽车客运站”**公众号,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网上购票”;第二步,选择到达的目的地和时间;第三步,完成系统注册后登录,输入取票信息并提交订单,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付款成功后,旅客可以在“我的订单”上收到二维码电子车票和手机短信电子票号。获得电子车票后,旅客无须打印车票,通过“**快速检票通道”,直接验票上车。旅客如果需要纸质车票,可以凭身份证到站场的自助售票机领取。

广州

体验53℃**温差去雅居乐看冰雕展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通讯员杜健章想不想体验下35°C到-18°C的瞬间穿越?想不想感受冰*两重天的刺激?那就一起来雅居乐富川山居看艺术冰雕展吧。昨日,该小区举办的“冰雪**———*届世界之窗冰雕艺术展”*热进行中。据介绍,上个周末开幕式活动吸引了超过3000人参加,展览将持续至下个月8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据了解,本次冰雕艺术展现场荟萃万里长城、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像等五大洲八大建筑**。市民和业主现场更可体验8米长的冰上滑梯、冰酷酒吧、冰上象棋等。此外,本次冰雕艺术展以北京**会“水立方”为原型,为了满足冰雕真冰用量,主办方特意引进国外先进制冷保温技术,长期保持零下18℃,与外部35℃造就高达53℃绝对温差,给市民形成“冰*两重天”的奇妙体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