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要警方七小时侦破一路绑架儿童案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肇庆8月8日电 从接报儿童遭**,到8日16时许被绑儿童蒙某平安解救,广东高要警方7小时成功侦破一路**儿童恶性案,两名绑匪中彭某20岁,代某年仅17岁,均为贵州省石阡县人。

8日9时许,高要警方接事主吴某报案,称其亲戚钟某的儿子蒙某被人**。肇庆、高要两级警方随即成立刑侦、网警等多警种专案组,睁开缜密侦查。

侦查中,警方获悉,7日22时许,蒙某家人发现儿子在外玩耍未回家后,当即在事发地金利镇四处寻找,未果。

8日凌晨2时许,蒙某的母亲钟某在租住屋听到门外有小车停下的声音,但不敢开门察看。6时许,钟某开门后发现门口放有儿子蒙某的一只鞋子及三张纸条。

该纸条上写着:“你儿子在我手上,要想你儿子活命或平安然安抵家就打这个德律风,时候等于生命”的字样。当日早上9时许,其家人打该德律风核实,对方称要10万元人民币赎金才能放蒙某。

事主的亲戚吴某得知蒙某被**后,随即拨打110**。

经专案组警方的侦查,敏捷查清了涉案人的行踪。8日16时许,警方在金利镇某公寓楼下将****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平安解救出**蒙某。

经初审,两名涉案人已供认为图财结伙**蒙某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