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2名枪械"玩家"销售仿真枪被刑拘 持有已属违法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警方提醒市民,***不是玩具,持有***已属违法

广东佛山市郸城区警方近日传递,2名枪械“玩家”销售***被依法刑拘。警方从2人手中缴获***6支以及塑料枪弹等配件一批。警方提醒市民,***不是玩具,持有***已属违法。

据郸城警方传递,警方日前发现一名自称在广州的枪械发烧友甄某有生意枪支的嫌疑,并将于近期来禅城与买家买卖。8月6日午时,警方在禅城区塱沙路发现甄某驾驶的车辆,现场查获***4支,总买卖额数千元。

当晚,办案组民警按照甄某供给的线索,在荔湾区某居民楼将甄某的“上家”——一名持久卖枪的广州玩家刘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2把仿真蛇矛和塑胶枪弹等配件一批。今朝,甄某与刘某**不法销售***已被禅城警方依法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