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地产与控股股东成立合营投资澳洲地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内地房地产开发商万达商业地产周二公布,已与控股股东万达香港订立澳洲合营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营企业,在澳洲投资及发展发地产项目,合共出资*高达125亿港元。

万达商业地产公告称,公司及万达香港将分别提供资本承担额不超过75亿港元及50亿港元,将分别持有合营公司万达澳洲的60%及40%股权。

此外,万达澳洲将透过全资附属公司万达商业澳洲,认购珠宝三塔项目公司的55万股新股,交易完成后,万达澳洲将间接持有55%股权,资本承担为2.9亿澳元(21.03亿港元),包括认购珠宝三塔项目公司55%权益的代价518.2万澳元(3757.07万港元)。

据悉,珠宝三塔项目位于Old Burleigh Road,并面向澳洲昆士兰**海岸的沙滩,地盘面积约11,355平方米,计划发展成为设有渡假酒店、公寓、咖啡馆、便利店、办公楼(录音棚)、餐厅、商店、快餐店及汽车租赁处的三栋高层楼宇,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

万达香港持有万达商业地産的65.04%股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