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原特区内今起全天禁行黄标车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从市人居情况委获悉,今天起至12月31日,我市对未取得绿色环保分类标记的灵活车实施第二十阶段限行办法,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全时段不许可黄标车上路行驶,宝安区、龙岗区、光亮新区、坪山新区、龙华新区、大鹏新区实施黄标车单双号限行。来岁起拟在全市行政区域对所有黄标车实施全区域限行。

经市当局赞成,市人居情况委、交通运输委、公安交警局结合发布《关于对未取得绿色环保分类标记的灵活车采纳第二十阶段限行办法布告》,于2014年8月12日至2014年12月31日时代实施。

按照《布告》,在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内对黄标车采纳全时段限行办法,即全时段不许可上路行驶,限行规模为上述行政区域内所有道路。

在宝安区、龙岗区、光亮新区、坪山新区、龙华新区、大鹏新区对黄标车采纳单双号限行办法,即车号牌*后一位**伯数字为1、3、5、7、9的单日通行,为0、2、4、6、8的双日通行。限行时候为7∶30至19∶30,限行规模为上述行政区域内所有道路。

市人居情况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实施的第二十阶段黄标车限行办法,在第十九阶段的根本上,对限行黄标车的种类规模进行了增添,即将原不受限行限制的国Ⅱ柴油车收紧为国Ⅱ柴油营运车辆,其他不受限行限制的车辆仍连结不变。不仅可削减道路上行驶的黄标车、削减灵活车尾气排放,也可指导车主享受我市已实施的黄标车提前裁减奖励政策,自愿提前裁减黄标车,将对我市黄标车裁减工作起到积极的鞭策感化。

据悉,对违反限行办法的黄标车,市公安机关交通办理部分将按照《深圳市经济特区灵活车排气污染防*条例》划定,对灵活车驾驶员处以三百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