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污水处置设备频故障 被福岛判“死刑”停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2日报道,安装在福岛**核电站的法国制污水处置设备,因多次发生故障,被东京电力公司宣判“死刑”。

据悉,福岛**核电站的污水处置规模将跨越10万亿日元,已成为世界核能情况处置市场的一大块肥肉。在福岛核泄露变乱发生后,法国的核能设备公司曾积极向日本当局兜销核污染水的过滤设备。

东京电力公司称,福岛**核电站的核污染问题发生后,污染水的处置举措措施采用了法国制造的设备。

从2011年6月起头投入运营,可是仅仅利用了3个月,不竭发生污染水泄露和设备故障等问题,导致功课人员蒙受过高的核辐射。是以从昔时9月起,就遏制了利用。东电没有发布采办该设备的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