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离奇“吻”上天桥桥墩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公交车撞上人行天桥桥墩。报料人供图

南都讯记者龙瀚张钊实习生李争艺通讯员交宣 昨日中午12时许,一56路公交车行驶至东风路福今路路段时,忽然撞上了人行天桥的桥墩,事故造成多名乘客受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赶至现场时,事发的公交车已被运离现场。据目击者称,事发在东风路东往西方向,“车头的右侧和桥墩发生了猛烈的碰撞,几近变形,车厢内部一片狼藉,车内的乘客滚了一地”。

据悉,该公交车司机为一名40岁的女性,其在事故中左腿有些擦伤,但并无大碍。据其表示,其在事发前一晚休息充分,且有十几年的驾驶经验,她也说不清楚为何会撞上桥墩。

在458医院,记者见到了几名包扎完毕的伤者。乘客罗先生称,其在事发时已经站立起身,准备下车,“突然车就撞了,我摔倒在地,摔伤了额头”。

据罗先生说,事发时车上估计有20多名乘客,“很多都伤了,但具体数字不清楚”。

另有一部分伤者被送往广东药学院附属**医院,据医院的护士介绍,医院昨日收*了数名伤者,但大多是轻微的皮外伤,无大碍,只有一名伤者需要住院,已转移至骨科。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昨日中午12时许,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福今路路段东往西方向发生一起公交车碰撞路边绿化带以及天桥桥柱的交通事故,造成5人受伤及车上多人感觉不适。经医院初步检查,其中1名乘客轻伤、4名乘客轻微伤;其余车上人员均未达到轻微伤,经医院处理后已自行离开医院。

据介绍,广州交警接报后,立即派出4名民警赶到现场和医院勘察、处理事故,并及时协调医院对受伤人员进行救*。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线索提供:符先生罗先生各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