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饼“淡妆”上市价格亲民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子鹃吴嘉其离中秋佳节不足一月,近日中纪委重申严禁公款送月饼。南都记者昨日走访市区各大商场了解到,上周起各超市已陆续开设了月饼销售专区,相比以往华丽包装,今年月饼放弃**路线,价格亲民的月饼礼盒占据市场主流。

除了个别品牌今年价格略有上调,大多数品牌促销员均表示与去年差不多。在禅城区东方广场沃尔玛超市,记者看到,广州酒家、荣华、福禄园、佛山宾馆等多个品牌,价格普遍在一百多元,*贵的有四百多元,*便宜的则低至19.8元。

记者随后走访桂城凯德广场沃尔玛、鹏瑞利广场永辉超市等大型商场,据销售员透露,广州酒家、佛山宾馆等几个牌子的月饼卖得比较好,包装上大部分没有太过华丽。口味上,除了传统的双黄白莲蓉,五仁以及近年兴起的冰皮月饼,有商家就推出了鲍鱼瑶柱味、草莓冬瓜味的莲蓉月饼。对于购买月饼的顾客,东方广场的沃尔玛给予低价邮寄的优惠,数量越多则邮寄价格越低,而东方广场永旺超市卖场,推出了返利计划,凡***购600元-2000元,可返利2%,10000元以上,可返利5%。

超市人士透露,根据往年情况,节前一周是销售高峰,越临近节日购买越合算,盒装月饼甚至会跳水至原价两三折,部分月饼中秋当天可跌到原价的一折。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