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巴士不怕“剃头”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8月6日报道《双层巴士顶篷被刮》:“坐在开篷的双层巴士顶层,可能会被树枝刮伤。”街坊符先生向南都记者帮求助,希望管理部门能对绿化树定期修剪,消除安全隐患。

结果:海珠建设园林和绿化局针对街坊反馈的绿化树会刮到双层巴士车顶的现象,马上安排了相关人员对旅游观光线路巴士行经路线的绿化树进行巡查,核实街坊所说的情况。该部门坦承由于平时负责日常巡查的是工具车辆,只是简单根据自身车辆与绿化树之间距离进行判断,一下子忽略了双层巴士的高度,导致了这种情况的发生。目前已对旅游观光巴士沿途所经路线的绿化树进行了一次全面修剪,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出现。

(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