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贪小利被利用 赴港走私气枪被批捕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 大学生当起了水客,走私的竟是气枪等武器、弹药。深职院、江门幼师的5名在校大学生,过海关前把涉案气枪进行拆解,分装在行李袋里带入内地,交给枪贩后,再由枪贩通过网络进行售卖。两起案件涉案气枪41支,气枪铅弹3000多发,5人已被南山区检察院批捕。

南都记者了解到,枪贩让大学生到香港购买枪支后入境,其中携带一支手气枪支付给“水客”人民币550元的费用,携带“秃鹰”等一支长枪1200元。南山检察院表示,案件中除2名枪贩系社会人员,其余均为“90后”在校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他们因贪图小利,被枪贩引诱和利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