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张槎大沙员工宿舍不设防小偷“三进三出”终被擒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李建斌 8月4日下午6时许,禅城江湾派出所接到街坊报案称,张槎大沙的员工宿舍在下午3时许被人入室盗窃,三楼一间宿舍被盗金项链一条,手机、充电宝各一部,总价值约6000元。8月5日该宿舍楼又遭遇小偷光顾。这次民警从监控发现,小偷竟大摇大摆地搬走一台液晶电视。经过监控比对,民警*终锁定了嫌疑人。民警判断,贼仔如此胆大,一定没有发现大门处的监控摄像头,下次应该还会“食过返寻味”。经过几天的预伏,8月9日早上在该宿舍员工的帮助下,民警成功将小偷陈某抓获。目前,陈某已被禅城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