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自来水有怪味 物业:更换水管所致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南城格林小城小区

夏先生:我住在东莞南城格林小城小区蔷薇园10栋,前天晚上10点,我冲凉时,闻到自来水中,有一股浓烈的刺鼻味道。打开厨房水**,发现也有味道。在业主群里,问了一下,蔷薇园和金盏园内十多栋楼房内的住户都反映闻到了自来水中的怪味。直到昨天上午10点,味道才开始慢慢减小。

走访:昨日中午时分,南都记者来到格林小城蔷薇园10栋了解情况,发现住户中的水已经没有明显的化学品味道了,水的颜色没有变化,很清澈。夏先生留存的两瓶水中味道稍微浓一些,但颜色并没有变化。但住户们仍然不敢用水。有的住户购买了桶装水来饮用和做饭。一些有小孩的住户甚至直接搬到了亲戚家住。

金盏园的一位蔡姓住户告诉记者,现在新闻里经常报道水污染的事,大家都很担心,毕竟是要入口的,还是要搞搞清楚为好。

回应:格林小城物业管理处介绍,从前晚到昨天上午,已经陆续接到不少业主投诉说自来水中有味道。经调查,味道可能是因为小区物业这两天更换的一根水管引起的。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发现蔷薇园和金盏园用的供水管有漏水情况,所以进行了更换。“新的塑料管肯定是有些味道,经过了解,现在味道已经消失了,不会对大家造成影响。”供水公司则表示,西平片区的供水正常,对格林小城出现的事情,将安排人员进行调查。

采写:南都记者 张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