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湖隧道三标段本月中旬动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通讯员穗建廖丽萍张颖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有新进展,昨日市建委宣布,该工程下属的西华路-东风西路段(标段1)、广铁车辆段(标段5)和环市西至广园路出口段(标段7)三个标段将于本月15日进场施工,这标志着该工程朝2016年底完工又迈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隧道路线总长2023米,双向四车道,土建工程分为9个标段组织实施,其中流花湖段(标段2)长410米已于2012年5月完成主体结构;富力小区段(标段3)长195米正在进行基坑围护结构施工。自今年5月中市**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工作方案及安置房控规修改方案后,项目推进大大加快。此次动工的三个标段共长942米,此外,剩余隧道标段和上盖安置房建设及配套市政工程设施、地下多层停车场等标段也在抓紧招标筹备中。

据建设单位介绍,新开工的三个标段在整个系统建设中是难度*大的。其中东风西路和环市西路浅埋暗挖段施工,**大厦桩基托换施工,内环路高架和广园西立交桥桩保护施工都是技术难点,安全技术要求高。而且,东风路段和环市路段均处交通**繁忙区域,地下分布各种管线,周边建筑物密集,交通疏解难度很大。为了*大限度地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经与交警、交通部门协商,决定在不中断交通的情况下进行施工。届时须对康王路-东风西路、环市西路-广园西路路段的交通组织进行适当调整,建设方将提前预告疏解方案,并提请市民注意避让,**安全出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