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OT3秋装上市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男装设计品牌DEPOT3,2014秋装新款上市。新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波普艺术**DAVIDHOCKNEY在上世纪60年代中至70年代初的创作,宁静中带着灵动,简洁而又富有节奏,这也是DEPOT3在设计中所追求的境界。

Tony&tony's生活时尚全系品牌*秀

8月8日,Tony&tony's——***OPENINGCEREMONY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揭幕。时尚教父TONY先生个人品牌的Tony&tony's——生活时尚全系品牌*秀。Tony&tony’s与******品牌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时尚餐饮、时尚花艺、时尚服饰、时尚定制等时尚生活全系品牌。目前,TONY饭堂、TONY花吧、TONY潮装、TONY高定等多个服务板块已经相继开业。Tony&tony’s,即TONY和TONY的一切,将开辟**领域,带领众人一起玩转时尚生活。

2014环球**中国区大赛广东区域赛总决赛深圳举行

8月4日,“大匠之夜·2014环球**广东区域赛总决赛暨颁奖晚宴”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欢乐海岸水秀剧场落幕。本次总决赛突破常规,以新颖的赛制层层筛选,通过时装秀、泳装秀、旗袍秀、礼服秀以及机智问答等几大关键环节的比拼,*终,由来自新疆的10号选手加米拉摘得桂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