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确认闯红灯 被判全责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南都报道《警车疑闯红灯顶翻面包车》。

《警车疑闯红灯顶翻面包车》追踪

南都讯记者饶德宏8月9日晚上,面包车主邹先生驾车经过南城水濂路水濂小镇路口时,被一辆警车撞翻。事故中,面包车内三人受伤(详见昨日南都东莞12版报道)。昨日,东莞市公安局对此回应称,经交警部门调查,民警所驾驶的警车确实有冲红灯,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警方在通报中称,东莞市公安局主要**对此高度重视,指派人员对伤者进行慰问,并要求相关部门妥善做好善后工作。昨日,经东莞市交警部门调查确认,双方驾驶员经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零。民警所驾驶的警车因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规定(冲红灯)通过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不过,在通报中警方并未介绍对冲红灯的当事民警的处理情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东莞警方亦**透露。

目前,在事故中受轻微伤的两名事主已出院,受轻伤的事主,即面包车司机邹先生的奶奶仍在医院接受*疗。交警部门正在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的有关规定依法办理此事。昨晚,事主邹先生在电话中对东莞警方**办理此事表示感谢,其希望警方尽快帮忙维修其受损的面包车。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