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美国加息热钱流走 香港或面对三重打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发自香港 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将于今年9月底完成*五年任期,并于10月展开第2个五年任期的工作。陈德霖指出从2008年至今有过千亿美元热*流入香港,当美国经济**利息从低位回复正常,香港将备受加息、资产价格下跌及流动性收缩的三重打击。

陈德霖指出,金管局过往采取的6轮收紧楼按及其他措施去防范信贷增长过快和流动性风险,都是为了加强香港的金融体系以应对美息回升的冲击。

陈德霖指出,过去三十多年,内地每一次加大开放,都让香港得益,金融中心的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陈德霖认为在未来五年,只要香港人不自满、不妄自菲薄、同心协力,香港很有机会再上一层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