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暑假带小孩一起玩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去广图看创意剪纸

剪纸艺术是中国民间艺术瑰宝,其镂空艺术,在视觉上给人以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这个月去广州图书馆看《刘宁侯剪纸艺术作品展》,就有各种充满创意的剪纸工艺供你欣赏,充分领略“叹为观纸”的剪纸艺术精髓。

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创意设计馆

(许琨)

手捏陶艺创作营

时间:8月9日~8月31日每周六、日10:00-16:00

地点:海珠区小港路长安西街4号(小港市场旁)

费用:免费

手捏陶艺,每人80元/2小时,包烧一件10×10×10cm作品。需提前一周预约到玩时间(只开周末),预约请联系**号:13719182340,并通过微店支付。此价格已包含上釉,可以在作品干透后前往亲自上色,或让我们代为上色。

【注意】所有拍下门票的参与者必须在付费时留下你们的**号方便查对,到时作为入场凭证,谢谢!

【备注】由于学员操作不当至烧制后开裂由作者本人负责。另外陶瓷釉在烧制过程中会产生窑变,这种颜色和肌理变化属于正常情况。(黄雅熙)

教孩子画百变3D沙画

怎样让孩子爱上画画?沙画对孩子来说是*好的绘画启蒙老师,不拘小节,通过玩耍产生对绘画的兴趣。万氏兄弟**爆活力3D体验课教孩子体验*新的3D立体沙画!每周精彩不断,想参加可以随时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10月4日每周六、日9:30-11:30

地点:工业大道中313号东方红创意园

费用:20元

报名:34395250-万氏兄弟艺术馆13710721072-曾**(QQ:2355473531)

(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