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 肢残人体验无障碍场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通讯员徐丽芬每年的8月11日是全国肢残人日。蓬江区肢残人协会组织60多名肢残人对公共服务场馆、公共交通、银行、医院、停车场等无障碍建设进行体验。

当天,蓬江区肢残人协会组织了来自潮莲、杜阮、棠下、环市等镇街的残疾人代表共60多人参观了江门市规划展览馆,亲身感受公共服务场馆的无障碍设施建设。该馆从大门入口到室内各展厅的通道,都设置了无障碍坡道和扶手、馆内无障碍厕所等,是典型的无障碍**性公共服务场馆。

不少残疾人反映,市区多个农贸肉菜市场为了阻止机动车进入市场,在入口处人为设置障碍,轮椅根本无法通行。此外,建设路市口腔医院、东湖广场舞台等都没有无障碍通道,希望**部门能重视这些问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