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征兵体检昨开始 346人将参加初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昨天一大早,伦教医院迎来了今年**批夏秋季适龄应征青年,据悉,伦教将有346名青年参加为期三天的征兵初检,通过的青年将在总复检环节中争取36个入伍名额。

“上午初检合格了!”今年19岁的小伙黄志铖来自霞石村,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征兵体检。去年因为名额已满,黄志铖与部队擦肩而过,这次他满怀信心,他说,自己的志愿是成为一名武警,“听同学说武警可以学防身术,感觉比较实用”。黄志铖告诉记者,自己心中一直有个军人梦,“即使这次没通过,明年我还会继续参加”。

据伦教**部副部长林芳介绍,今年是全面推进网上征兵的**年,所有应征对象必须全部纳入网上征集。在伦教通过网上报名应征的人数达到了486人,而经过各村居的初检、初审和病史调查后,共有248名高中学历和98名大专以上学历的青年符合条件参加征兵体检初检,而通过初检、复检的青年将在总复检环节中争取36个入伍名额。

据悉,上级**部门计划在顺德招收430余名新兵,而截至8月5日,顺德全区共有1.4万余名适龄应征青年报名应征。今年新兵征集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对象为主,大学生是**对象。高学历青年、应届毕业生将获优先批准入伍,女兵则继续实行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