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医务工作者将为市民义诊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本周六(8月16日)上午,顺德区2014年度“**医务工作者”将*次与市民见面,并在顺峰山公园牌坊后举行义诊。

2014年度“**医务工作者”评选是顺德区*次举办,目的是通过挖掘各医疗卫生单位中的好典型、好故事,推选出一批专业水平高、医德医风好的医务工作者,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经过单位**、**评审、网上公示等阶段,今年6月中旬*终推选出10名获得者,包括顺德第一人民医院许小兵、顺德区中医院陈棉智、顺德妇幼保健院林春旺等医生。

主办方介绍,当天活动时间为上午9:00-11:00,地点是顺峰山公园牌坊后,活动结束后,“**”将为现场市民举行义诊。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