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盗抢柴油 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海燕通讯员**近日,惠阳警方在“6+1”打击整*行动中,成功破获涉及三和、古屋等地盗*柴油系列案件6宗,刑拘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一辆面包车等作案工具。

惠阳警方昨日通报称,今年1月以来,惠阳区陆续发生盗*柴油案件。办案民警对此类案件进行梳理,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资料并深入分析,犯罪嫌疑人逐渐锁定。通过数次的卡口监控、走访排查,办案民警发现了一部嫌疑车辆并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于8月8日1时30分,在惠城区小金口下刘村一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邹某(男,33岁,河南省信阳市息县人)。

经查,邹某与另一嫌疑人邹某某(在逃)是同村人,邹某某为其租了一套房说方便“做事”。他们一人寻找目标,一人配合撬开车辆油箱,把抽油管伸到油箱抽油,若是被事主发现,便持水管铁等威胁进行*劫,得手后由邹某某出售柴油再分赃款。邹某交代了他们分别于今年2月、4月、5月在永湖镇牛巷村盗窃蓝色皮卡车柴油、在惠南大道盗窃红色解放牌大货车柴油、在*车西站某工地盗窃挖土机柴油的犯罪事实。目前,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追逃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