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到文化艺术中心看木偶戏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想重温令人惊叹的木偶戏吗?本周六,由广东木偶艺术剧院带来的《岭南木偶艺术精品荟萃》将在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据了解,广东木偶艺术剧院成立于1956年。50多年来创作和排演了老少咸宜、脍炙人口的传统、**、现代木偶剧,寓言、成语、课本木偶剧以及人偶童话剧等近四百个,多次在国内外各项大赛或专业汇演中获得大奖。此次演出的《岭南木偶艺术精品荟萃》将由“龙凤呈祥”、“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东坡问月”、“游园惊梦”、“木偶杂耍”、“长绸舞”等节目组成。表演以杖头木偶为主,兼容了提线木偶、铁枝木偶以及人偶的表现,突出表现了岭南木偶表演特色,功能扎实细腻传神,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