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水上防污设备库投入使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成通讯员范茂清昨日,中山市*批“移动式”集装箱水上防污应急设备库在中山港码头正式交付使用。该批移动设备库共包括三个40尺集装箱,内装有浮式PVC塑料围油栏、吸油毡、吸油拖栏等一批溢油围控应急设备设施。

据了解,“移动式”水上防污设备库在省内属创新之举,移动式设备库分别布点在中山港、神湾港和小榄港等重要集装箱码头,主要用于快速围控水上溢油和危险化学品泄漏,主要优点是操作方便**,在应急处置时至少节省1小时以上,将大大提高内河水域溢油应急反应速度和降低油类污染事故造成的损失。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