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泡吧的心情吃披萨、玩情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面粉工厂

纽约的大多数披萨店要更朴素一些,而cocopark这家面粉工厂似乎更想做酒吧,美式的木质吧台、餐桌,加上昏暗的灯光,以及工业感十足的黑色框架灯等,情调十足,而且利用了商场的露天区域架起三层高的玻璃建筑,单从外观上看都十分吸引眼球。

披萨本身标榜“美式”,但口味上更中规中矩,来这里吃披萨,带着泡吧的心情似乎更合适。

**

纽约人重量级特色披萨

店内招牌,的确是款重口味的披萨,浓重的黑胡椒、大块的肉,毫不节制地铺陈出来,勾起了人放纵的欲望,诸位用软件计算卡路里进食的妹子们,这款披萨想都别想,以免自我折磨。

夏威夷檀香山披萨

夏威夷披萨*美妙的部分就是菠萝,香甜的菠萝不仅提供了金黄的色泽,还有清甜的味道,非肉类爱好者要选这款披萨,尽管也少不了芝士黄油,但是它已经算是比较清爽的了。

**指数:★★  人均消费:10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268号COCOPARKL1-B02

采写:南都记者董馨谢宇野 图片:被访者供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