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有魔鬼辣味,海鲜粗野生猛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WillysCrabShack

同样是美国人开的店,不过这间去年8月才开的店采用的是“中美联合”方式:**是美国人,**娘则是四川人,不知道是否因为这样,这家店的口味相当生猛,*招牌的也是墨西哥辣椒披萨,魔鬼式的辣味让人不敢忘记。除了披萨外,店里也有海鲜料理,同样不拘小节,整盆的帝王蟹往上一堆,气势恢宏,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美国式的“粗线条”,也别有一番味道。

**

墨西哥辣椒披萨

墨西哥之于世界,跟四川湖南在中国的地位差不多———吃辣**。据说墨西哥的辣椒甚至多次给不怕死的爱好者造成生命危险,不过也说明这份辣的魅力。墨西哥辣椒披萨是美国披萨的**款,墨绿色的墨西哥辣椒圈撒在披萨上,那么不起眼,就像调味的橄榄,其实它才是主角。一口下去,从舌尖到舌根的冲天辣,让你记住它一辈子,不怕辣的就要来试试。

意大利辣香肠披萨

同样还是“辣”,意大利辣香肠披萨则是另一种风情。它的“辣”并不*立存在,辣香肠一贯是意大利的国民美食,用在披萨上的叫做“Pepperoni”,红辣椒粉让猪肉肠变得如鲜血的颜色,但是辣味却很细微,甚至**口未必尝得出来,但是辣味会慢慢透露出来,**不会刺激得你流泪打喷嚏,但是舌头微微的焦灼感反而增进食欲。

**指数:★★★☆  人均消费:100元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新街石云路18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