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兹披萨绝对混搭质感的披萨,找不出第二家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点评网站上,很多人形容丽兹披萨是一家很特别的店。很特别的披萨店,很薄的披萨饼皮是这里的特色。其实,更多人是爱这里充满创意特色的披萨出品。

**

北京烤鸭披萨

作为披萨界的混搭女王,丽兹披萨从来没让人失望过。这次**的创意出品是北京烤鸭披萨。当老北京遇上意大利,当北京烤鸭遇上意式披萨,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美食碰撞。

鸭胸肉、青瓜和青葱是北京烤鸭的固定搭配,为了成全*唯美的烤鸭味道,鸭胸肉一定是筋道弹口,青瓜和葱微妙地缓解了鸭肉的油腻感。所有的口味仿佛已经固定,所以意外惊喜是芝士的加入。芝士是所有披萨的秘密武器,让它和披萨饼融合时可以更加丰盈面皮的味道,这次当中国元素和西式情怀混搭一起,是让所有食客都感到惊喜的味道。

痴心榴莲披萨

榴莲披萨是这两年很热的主题元素。在丽兹披萨的尝试下,新鲜榴莲肉和芝士有了更新尝试的可能。这款榴莲披萨选用的是新鲜泰国榴莲肉,材料用量比例恰到好处,榴莲味道浓郁却不甜腻,用简单的食材做出的美味披萨,真正让吃货“榴莲”往返的披萨出品。

**指数:★★★★  人均消费:100元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B2楼、科技园等其他各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