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土委:深圳将加强预售许可管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南都讯记者詹燕燕昨日南都报道了近期业内曝深圳“限价令”松绑的消息,深圳市规土委则回应称,目前政策执行不变。

而昨晚,深圳市规土委再次通过微博回应宣布,根据分类调控精神,深圳将继续实施限购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该条微博特意提到,**将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加强市场监测分析,一方面加强预售许可管理,引导开发企业理性定价;另一方面要求开发企业严格按照一房一价,在价格部门备案销售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

不过,在2013年4月,业内传出深圳**“限价令”升级版的“限涨令”时,规土委的官方回应跟此次回应相同。因此,这一回应也可以解读为,深圳市规土委目前对“限价”并未如此前有媒体所传已**放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