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7乐驾嘉年华”将开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8月17日,深圳通利华销售服务店将举办“海马S7乐驾嘉年华”活动,届时消费者除了在试驾现场能接受专业指导之外,到场还能享受礼品,通过领取“通关护照”还可观看表演,参与游乐园里的各项体验活动,而在集得“趣味**”后,更可以获得购车基金,领取精美礼品,参与嘉年华现场**大抽奖活动。

此外,消费者如果在此活动中购车,还可享受专属优惠政策———购车基金可以在购车时当代金券使用;在活动现场支付定金,可享受“诚意金以一当五”优惠和万元大礼包等。该活动目前正在接受报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